花好月圆人长久

【朱一龙/白宇】只是太在意

  圈地自萌 纯属虚构 不上升真人 !!!

  越是临近杀青,拍摄任务越是繁重。就在朱

一龙白宇经过几天不眠不休的拍摄后,终于迎

来了最后一场戏。那天剧组气氛一改平常里的

轻松愉快,弥漫着悲伤不舍。
 

  沈巍赵云澜在时间虫洞相遇,许下以后还会

相遇的赌约。喊cut的那刻,旁边的工作人员都

沉浸在悲伤的氛围中,白宇看着朱一龙发红的

眼眶,下意识的过去哄他开心,但在看他露出一

个比哭还难受的微笑的时候,自己却先绷不住

了。
 
  朱一龙人往外走,眼神却没有离开白宇身上

半分。他不敢让那个大男孩看到自己掉眼泪的

样子,依大男孩温暖的性格,肯定会先压抑自身

的情绪,不顾一切先来安慰自己。朱一龙不想

这样,得到的温暖越多就会越贪心,朱一龙真的

怕——怕自己想太多、怕自己痴心妄想。
 
 
  晚上的杀青宴,聚齐了剧组上上下下所有的

演员和工作人员。由于朱一龙酒精过敏,所以

大家敬酒的对象全落在了白宇身上,白宇又是

来者不拒,不多时,桌前酒瓶子就空了好几个。
 
  朱一龙知道白宇心里难受,多次想叫他少喝

点的话到了嘴边却说不出口,只能不断给他碗

里夹菜,免得他空腹喝酒待会儿难受。
 
  众人吃完饭之后打算转战KTV,朱一龙担忧的

看着已经喝晕过去的白宇,只好向导演辞行,导

演自知刚刚把白宇灌得狠了,心里不好意思,所

以朱一龙没说两句就放他们走了。
 
  出了饭店,朱一龙本来想打俩出租车直接回

酒店。可看到闭着眼睛靠在自己肩上的白宇,

突然不想就这样送这个大男孩回去了。
 
  所幸凌晨街上的行人不多,有也只是上班族

匆匆忙忙赶着回家,并没有人注意到他两。
 
  为了让白宇舒服点,朱一龙直接将白宇背到

了背上。背上的重量比想象中要轻很多,朱一

龙扶正白宇的头,把他修长的手臂圈住自己的

脖子。沿着青石板路慢慢的往前走,在这昏黄

的路灯灯光中,朱一龙竟生出了‘一路走一路

到白头’的想法,这个想法只停留了两秒就被

甩出去了。朱一龙看了一眼肩上白宇安睡的侧

脸,自嘲的勾起嘴角,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

容,
 
“不过是我的痴心妄想罢了,怎么能连累你呢?”
 
  不知走了多久,背上的人渐渐变得不安分起

来,感觉到白宇的头一直在蹭自己的肩膀,朱一

龙压低本就轻柔的声音,
 
“怎么了?”
 
“龙哥,我难受。”由于喝酒的缘故,白宇的

声音变得有些沙哑。
 
  朱一龙只觉得心里像是被挠了一下,把白宇

放到路边的长椅上坐下,朱一龙半跪在白宇身

前,
 
“哪难受?是不是头疼?”说着朱一龙就伸出

手去揉白宇的太阳穴。
 
  白宇看着近在咫尺的朱一龙,手像是不受控

制般轻轻抚上对方的眉头,从眉头慢慢往下,到

眼睛,到鼻梁,最后停在那触感柔软的嘴唇上。
 
  白宇觉得自己快疯了,终于理解那句‘你的

酒窝没有酒,我却醉的像条狗’是什么感觉

了。白宇慢慢凑近朱一龙,吻上那肖想已久的

唇。
 
  明明只是唇与唇的轻轻触碰,白宇却感觉在

脑子里他已经和朱一龙走完了一生。
 
 
  朱一龙似是还没从刚才的亲吻里反应过来,

目光带着不可置信的震惊和他自己都没察觉到

的欣喜。白宇抵着朱一龙的额头,沙哑的声音

透着蛊惑,
 
“朱一龙,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你……”
 
“不是入戏太深,不是赵云澜喜欢沈巍,是我

白宇喜欢你朱一龙,你明白吗,只是我和你!”
 
  朱一龙瞪大眼睛,脸上的表情说不出是哭还

是笑。一直以来,他都觉得白宇对谁都好,对谁

都喜欢逗两句,只是尤其喜欢逗自己和自己玩

而已,他从不敢奢望那是爱,他怕那只是一场春

秋大梦,怕毁了这个如太阳般的大男孩。可当

听到这个大男孩说喜欢自己的时候,朱一龙忽

然有一种真心被接住的感觉,那些日日夜夜的

思念终于有了发泄的出口。
 
“可是……”
 
  白宇明白朱一龙的忧虑,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可人生短短数十载,如

果不能和自己喜欢的人过一生那又有什么意义

呢?我不喜欢男的,我只是喜欢你朱一龙而

已。当然,你也有你自己的选择,如果你觉得困

扰,就当今晚我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做吧,就当

我是喝醉了说胡话。”
 
“不…不困扰,我很高兴,我也喜欢你。”因

为着急,朱一龙几乎是吼出这句话的。抱住白

宇的手指尖用力到发白,几乎是要把对方融进

自己的身体。
 
 
  回去的路上由之前的朱一龙背着白宇变成了

两人同行。白宇虽然酒醒了可走路的时候还是

东倒西歪的,朱一龙只能拽着白宇的胳膊,防止

他摔倒。
 
  白宇拍开朱一龙的手,努力站直让自己看起

来有气势一些,
 
“别扶我,我可是攻,不需要人扶。”
 
  朱一龙大吃一鲸,“你是攻???”
 
“那当然,谁先告白谁是攻,刚刚我先告白

的。”
 
“我觉得谁力气大谁是攻。”
 
  白宇顿时不服气了,“不就是能举80kg铁

吗?有什么了不起的,能当饭吃吗?”
 
  朱一龙扶住差点要摔倒的白宇,无奈的摇摇

头,心想自己什么时候也开始这么幼稚了,谁攻

谁受到床上不是立刻就见分晓了吗,在这争论

又有什么用?可是,自己的人除了宠着还能怎

么办呢?朱一龙只能违心的说,
 
“你攻你攻你最攻。”
 
  白宇立刻眉开眼笑起来,像逗猫似得摸了下

朱一龙的下巴,
 
“乖~”
 







评论(4)
热度(126)

© 一块甜味小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