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圆人长久

【朱一龙/白宇】只是太在意

  圈地自萌 纯属虚构 不上升真人 !!!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进室内,白宇

揉了揉稀松的睡眼,翻了个身,正好对上朱一龙

安稳的睡颜。
 
  白宇不是没见过朱一龙睡觉,之前在剧组的

时候,两人经常在躺椅上午睡。可这样同睡一

张床、超近距离观察对方还是第一次。
 
  白宇从没有一次像这样恨自己词句匮乏过,

因为他发现他现在面对朱一龙这张脸,脑海中

除了‘好看、很好看’再也想不出其他的形容

词了。白宇觉得很挫败,恨不得立马日夜翻书

三百章,什么野史趣史风流史都看上一道儿,什

么甜话荤话俏皮话都学上一遭儿,最好能把朱

一龙夸得天花乱坠不带重样的。以前只觉得周

幽王为博美人一笑王烽火戏诸侯蠢得不能再

蠢,可现在,他觉得只要朱一龙不嫌血腥,现在

把心掏出来给他都是可以的。

 
  朱一龙一睁开眼就被白宇的眼神看得浑身不

自在,
 
  “怎…怎么了?”
 
  “我有话对你说。”
 
  严肃的语气让朱一龙心中一沉,他突然有些

害怕,怕昨晚只是白宇的醉话,现在清醒了,就

要当什么都没发生过,朱一龙下意识开始逃避,
 
  “有什么话以后再说吧,我…我等下……”
 
  “不,一定要现在说。”白宇手指撑在朱一

龙嘴角,撑出一个不大好看的微笑,“太极生两

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衍万物,万物

…万物不如你!”
 
  “……”
 
  白宇看朱一龙一脸懵逼,似懂非懂的表情,顿

时有些丧气,搜肠刮肚的想出这句话,厚着脸皮

说出来,对方却压根不懂是啥意思,以前怎么没

发觉这个姓居的这么蠢。白宇无奈的叹口气,

凑近朱一龙耳边,大吼一声,
 
  “意思就是我喜欢你,懂了吗?你这只蠢

居!!!”
 
  朱一龙虽然耳朵被震得生疼,可到底是明白

过来白宇的意思,朱一龙拽住白宇的手臂,语气

急切,
 
  “你再说一遍。”
 
  “什么再说一遍?”
 
  “就刚刚的话,你再说一遍。”
 
  白宇装作听不懂的样子,“哪句话?你这只蠢

居?”
 
  “不是这句。”
 
  “那是哪句?你说明白点,给个提示。”
 
  “就你刚刚说,我喜欢你…”
 
  不等朱一龙‘那句’两个字出口,白宇急忙

接话,
 
  “巧了,我也喜欢你。”
 
   奸计得逞的白宇双手揪住朱一龙的脸,
 
  “你怎么这么好骗呢?以后被别人骗走了可

怎么办?”
 
  朱一龙拿下脸上作怪的手,顺势抱住白宇,心

里被甜蜜涨满,
 
  “如果那个骗我的别人是你,那就骗走好

了。”
 
  反正就算你不骗,我的心也早就是你的

了……
 
 
 
 
 
 
 
 
 
 
  
 

评论(4)
热度(98)

© 一块甜味小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